Deadfish

要链接的请私信

我是一条死鱼

会拖更(拖很久),但不会坑

现主厨ut,吃sf

原创AU:undeadtale进行中

不定期掉落其他粮,如:
黑虹 奇异铁虫 ow杂粮(主小美)

我会自动避雷,你呢?

灵魂中转站 漫威同人

②.Ancient One(古一)

        今天阿弗萨迎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,非常重要,重要到凯里在云海安置了茶几和沙发,遣走了一大长队的灵魂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这么隆重,Carey.”沙发一边,一位光头的年轻女士悠闲地喝着茶,闭着眼享受升腾的清香,柔和地对沙发另一端的凯里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应该的,老师。”凯里难得露出温柔的微笑,用极其虔诚的态度说话,“老师,您真的一点没变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还跟以前那样美丽。”萨尔接嘴道,把凯里的话中话补充完整。他俩从前就知道古一用着什么方法保持长生,所以一点不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。但是,我的学生,Sal,你怎么了?”这位女士抬头看了看声音的来源,却并没有发现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担心,我成神了。”萨尔不要脸的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闭嘴吧你!”凯里额上青筋暴起,萨尔要还有实体不知道都被揍多少回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就不,噗啦啦啦啦啦……”在这儿萨尔大概是做了个鬼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遗憾我弄不死你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有胆你来,我虚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女士就这样静静的喝着茶,听着昔日学生的“打情骂俏”,微笑着,回忆着曾经美好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 这位身着黄色长袍且器宇不凡的女士就是至尊法师,兼萨尔和凯里的老师——古一。

        法师,是地球所在维度的守护者。复联、X战警、神盾与这个世界的恶人对抗,他们则与觊觎这个世界的其它维度力量对抗。

        至尊法师是所有法师的领导者和精神支柱,古一的死,肯定会有极大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 “您找到继承人了。”凯里从认识古一起就知道她是不能随便死亡的。如果必须去见上帝,那也得是在有人能胜任至尊法师职位之后。“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凯里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,”古一慢悠悠地喝了口茶,保持着她一贯优雅的微笑,“我没有继承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 萨尔惊叫着问为什么,凯里则一言不发的等着老师自己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顺其自然,到了我该走的时候了。”古一淡定地喝着茶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总得有个人选吧?不然乱套了都。”萨尔紧张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准确的说,Dr. Strange 是候选人。但他现在还不够强大来领导世界的法师。”古一放下茶杯,凝视灵魂涌入的地方,“他是位伟大的医生,他对生命的责任心会让他做的更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老师你觉得没问题就行,但也太随便了吧……俩学生如是想。

        “噢,说起来,你们也是我当初的候选人。Carey严肃认真却不死板,Sal活跃幽默但也能沉着应事,比起来Sal更感性一些,你们性格互补还是朋友,太适合一起接位了。不过现在,我认为Dr. Strange 更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萨尔笑道:“真伤心,老师这么快就移情别恋啦!”

        这大概是三人最悠闲也是最后的时光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差不多了吧,那边的女孩已经很疲倦了。”古一放下喝空的茶杯,站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问那些排着长队的灵魂去哪儿了?当然得走啊,留在这堵塞交通吗?所以大队的灵魂都被凯里扔给了安娜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在帮她熟悉业务。”凯里觉得自己的说辞非常完美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替你心疼一下小Anna”萨尔悄声说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这么说,但两人都知道,继续拖下去没有任何意义。古一不是特殊的灵魂,即使喝了星湖水也不能留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师,我们送您离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,Carey.谢谢,Sal.”


        这是第二次,他们与古一分别。第一次是他们死,这一次是古一死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次,至少他们能亲自送老师上路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