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fish

要链接的请私信

我是一条死鱼

会拖更(拖很久),但不会坑

现主厨ut,吃sf

原创AU:undeadtale进行中

不定期掉落其他粮,如:
黑虹 奇异铁虫 ow杂粮(主小美)

我会自动避雷,你呢?

刚进校的时候觉得才三年而已,三年后毕业肯定没啥难受的。平常老师们也是和我们嘻嘻哈哈,我们这个班就不是严肃起来煽情的料。

不是这个料,可真的到最后一天的时候超难过的啊。虽然老师尽力说着鼓励的话,说他们不煽情,让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进入考场,但是他们自己也说着说着就哭出来了。

我们三年过来从没见过班主任除了生气、高兴、担心以外的情绪,今天他眼圈都红了。

语文老师进来就让我们抬头看着她,说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大家一起看着她在讲台上了。开始还乐呵呵的,然后突然教室都沉寂了,她就站在那注视着我们,从左看到右,从前看到后。后来她说,她想起了龙应台的目送。她说,初一的时候她讨厌我们极了,讨厌我们的心高气傲;初二稍微好点;初三是真正喜欢上了,结果好不容易培养好感情,就要分开了。她越说声音越小,我们底下也哭了一片。最后她说感谢我们的陪伴,给我们鞠了一躬。咱班长也喊了起立,全班,给她鞠躬。

我今天趁着课间和等拍照的时间,狂赶了两篇作文让语文老师改。我真舍不得她,恨不得写个十篇八篇让她给我改。她说我有一篇写得太伤感,因为那主题是初中最后一天。我差点又哭出来。

老师们,我可喜欢你们了。


舍不得你们。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