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fish

要链接的请私信

我是一条死鱼

会拖更(拖很久),但不会坑

现主厨ut,吃sf

原创AU:undeadtale进行中

不定期掉落其他粮,如:
黑虹 奇异铁虫 ow杂粮(主小美)

我会自动避雷,你呢?

重叙七剑

虹勇半截看了几年难受死了,这里重叙七剑,是回顾,也有新编,为之后虹勇续写做铺垫,也会开启新的篇章新的故事即七把宝剑的历史故事等等。七侠传用新人第一人称,为塑造糟糕的人物性格(没毛病233),之后(悔改)会改吧hhhhhhhh




我生在雪山,睁眼就在一个冰洞里。


这个冰洞我不知道住了多少年,从我有意识起,它就一直陪伴着我。


它不仅是我的家,还是我的庇护所。


那时我还是一团若有若无的能量,刚产生意识的我无比好奇外面的世界,于是我打算飘出冰穴。在越过洞口之时仿佛有什么东西破碎了一般,但我没在意,径直离开了。


出来的一瞬间,狂风几乎要把我吹散,还好及时牵引住了散碎的能量。但那几个在雪中摇摇晃晃的人就没那么好过了。


“坚持住!前面有山洞!很快就可以得救了!”我听到这样一个声音不停地催促着那些将要倒下的人。


面对陌生却又莫名熟悉的事物,我愣神了,只静静悬浮在洞口,看着影子们一步步挪近。
越走,那队伍越少,风雪的力量还真是可怕……


一直在招呼队友那个人是唯一坚持爬到我正前方不远处的人,可惜,他也倒下了。


一天过去,我仍飘在那儿看那些人,但我并没有要帮他们的意思。


又过去半天,天气转好,云消雾散,太阳终于露出了头,暖色的光线投射在洁白的雪上,哈!亮晶晶的!这会儿我才算领略到雪山的风光。


似乎是阳光让雪地里的人逐渐转醒,他们刚醒来就一副见了鬼的样子,我看到他们跪在地上,对着我大喊:“神……神明……神明显灵了!”


我知道,他们看到我了,这本来也没什么,只是不知道他们下山去说了些什么,越来越多的人找到这就是为了亲眼目睹一番神灵真容,后来竟发展成要抓捕我,只因传言说冰山雪灵能增长内力,练武事半功倍。对,他们给我起了个称号——冰山雪灵。


外面不安全了,我再不敢在外面肆无忌惮的闲逛,重新回到冰洞里,躲在崎岖的岩石冰柱后,以躲避不善的“来访者”。


在躲避追杀的同时我也在不停地修炼,渴望能化出形体,光明正大的站在那些人面前,让自己变成人。


这样一直持续,持续到我变得足够强的那天,我第二次离开洞穴,去寻找化形的素材。


真是奇怪了,往日里我不想看到有人来打扰却总有一堆不要命的过来闹,现在我想找个人做化形范本怎么就找不着!


带着怨气,我越走越远,逐渐走入了一个类似村庄、部落的地方,这儿有好多人,仿佛在庆祝什么事情,直觉告诉我,他们所庆祝的,正是我需要的。


我溜进他们集中的庭院,隐藏好自己的气息后就在一处角落飘着。


“今天!是我们雪山族大喜的日子!我们的族人中,多了一位可爱的小公主——雪儿!”站在冰台上的主持大神宣布,然后手向台下一挥,做出请的手势“有请雪晶夫人和雪儿!”


台下顿时响起祝贺的掌声和喝彩。只见雪晶夫人一袭白衫,怀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,那就是雪儿了吧。


“谢谢各位族人的祝福,雪儿一定能健康快乐的成长的。很抱歉,我的丈夫还没有完成他在火山族的任务,只好由我先回来为大家报个喜。”正说着,一路劳累的雪儿已经撑不住靠在雪晶夫人肩头睡着了。


雪晶夫人歉意的笑了一下,对这众人说:“一路劳累,雪儿睡着了,各位对不住啦,我先带雪儿下去休息,酒席就不参加了。”


“没关系没关系,你们一家出门在外都辛苦了,赶紧去休息吧!”


众人虽遗憾不能戳戳可爱小公主的脸,但也不能强留对吧,应了一声便愉快的开始了酒席。
我尾随雪晶夫人进了房间,雪晶夫人想把雪儿放到床上,没想到雪儿一直搂着她的脖子不松手,于是索性一起躺下睡觉。


雪晶夫人大概也是累极了吧,连雪儿睡不踏实翻身差点掉下去都没发觉。


我引出一团能量,仿着雪晶夫人手的样子压缩它,竟有了些形状,这使我兴奋不已。


看着眉头紧皱的雪儿,我小心的伸出手指,点点她的额头,但这并没有让她感觉好点,反而蜷缩的更紧了。


“你生的真好看,我就照你的样子化形好了,小公主肯定不介意吧?不说话就是答应了!”我小声自言自语,随即开始化形,试了几次都觉得不满意,好不容易成功后,才发觉不能一摸一样,年龄太小了,于是又改。


最后身体是有了,总不能光着出去吧?回想记忆中那些“侠义之士”的衣装,我偷了点房间里的布料和针线自己做了一套,诶?我怎么会做衣服?管他呢,这不重要。


“再见啦小公主。”我趴在窗边朝睡熟的雪儿挥挥手,然后翻身越下窗口。


回去跟冰洞道别后,我彻底离开了这座雪山。

“化形离开这儿,就再也不会有人来抓我了。”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离开的原因,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自己出来能做什么,只好漫无目的地走着。


没有目的的前行太过迷惘,恍惚间我突然感到七个方向传来的颤动,那一刻我仿佛感受到心脏的存在。我觉得,我找到方向了。
“离我最近的有两个,哈!找到它们!”

这种奇异的感觉指引我上了一座山,一座被蒙面人封锁的山。


我从后山绕上去,这儿的兵力不多而且松散,大概是因为这里地形崎岖吧。


躲过这些小兵的眼睛不是件难事,毕竟在雪山看那么多习武之人施展各种武功,我多少也能学到点儿基础,什么轻功啊简单的格斗啊我还是可以的。

偷摸着上了半山, 我正得意自己能力不浅,却突然听得一女子轻喝:“什么人!”随即一把泛着蓝光利剑横在了我的脖子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