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fish

要链接的请私信

我是一条死鱼

会拖更(拖很久),但不会坑

现主厨ut,吃sf

原创AU:undeadtale进行中

不定期掉落其他粮,如:
黑虹 奇异铁虫 ow杂粮(主小美)

我会自动避雷,你呢?

灵魂中转站 漫威同人

活在台词里的spidey,贱虫提及,想打tag……算了还是


③.Deadpool(死侍)




上回凯里甩给安娜一封信,然后潇洒帅气地走了。一点反应的时间都不给安娜留,导致安娜不得不找时间去跟他说谢谢。



安娜亲自找来,凯里承认他是有点儿小开心的。工作时嘴角不自觉地上翘,一副阳光灿烂,风儿正好的景象。就连萨尔的嘲讽也不怼了。



但人高兴的时候总会有煞风景的东西出现。



一个黑红紧身衣变态挥舞着双刀从远处蹦哒到凯里面前——无视了长长的队伍。凯里看到后面色骤变。



“嗨!万年老处男!终于开窍了,开始想那些前凸后翘的美女了吗?看看你的笑容,感觉你都要飞起来啦。耶!Deadpool(死侍)会用他的‘武士刀’让你……”



“闭嘴!”凯里的脸完全阴沉了,使劲一拍桌子让死侍停下来。



“哦对,这是篇清水文,不能有太sex的内容出现。这不公平!我只是用了双关!你个愚蠢的作者!”死侍跳到凯里的桌上坐下,自言自语道。



“你又在发什么疯,Deadpool?”



“你真的不打算叫得亲切些吗?比如Deady(小死死)?Pooly(小侍侍)?或者Wade(韦德)?嘿!我叫Wade Wilson(韦德·威尔逊)。等等!Wady(小韦德)怎么样,它更像另一个我,超级强壮而且很……”



“够了!”凯里手中断了只笔,额上气得青筋暴起。



死侍?他还翘起二郎腿,打算随时来一波黄段子。



“你又来干什么?”凯里稍稍平复下情绪,尽力冷静地问。



“干不了,这里没有哥心许的spidey能推到然后……”



“闭嘴……”



“为什么?”



“你觉得呢?”



“好好好,限制和屏蔽是吗,真麻烦。不过我真的蛮想和spidey……”



“闭嘴!”



“……见个面什么的,你看你,还没说完就打断我。”死侍侧躺在桌子上,悠哉无比。



凯里收拾出桌子的一角,换了支笔,重新开始工作,并催促死侍离开他的桌子,“没事赶紧离开,我没工夫陪你唠。”



死侍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哀怨了一番,“说真的,我根本不想见到你,我还以为这次一死能见到死亡女神呢,确实没想到又来这里了。你的死人脸一点都不好看,还是spidey的翘屁……嗷!”



凯里把死侍推下了桌子。原谅他这么做,不然这篇文章就是限制级了。



死侍就扑在地上翻滚,一副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站起来的样子,“亲爱的,你不能这么残忍!狼狗狗都没这么对我,除了他用钢爪子挠烂了我的嘴和我的小兄……嗷呜!”



凯里真是气极了,走到死侍跟前不顾一切地往他脑袋上踩,直到心里舒坦一些才停下。



“不就说几个黄段子吗?谁写的这段,给我洗干净等着,我一定去艹……嗷!”



感谢凯里。



打完后也舒心了,凯里朝死侍伸出手。死侍一把拉住借力站起来。



凯里回到位置上继续记录。死侍屁颠儿屁颠儿地凑过去搂住他的肩膀,顺势坐在了他的腿上。



“嘿,写了几百年的字不无聊吗,来陪哥做些快活的事怎么样?”



死侍拍拍凯里的脸颊。凯里笔下一顿,阴沉沉地说道,“下去。”



“你不让我坐桌子,又不让我坐你这儿,地上?不要,那会让我的屁……”



凯里忍无可忍,一提膝盖把死侍颠了下去。死侍仍在喋喋不休,“……股着凉。”



于是死侍又挨了一顿胖揍。



最后,凯里还是给死侍弄了张椅子。死侍把椅子转过来,下巴靠在椅背上。



“你不觉得太安静了吗?你那个炮友呢?”死侍不安分地晃着椅子,弄得“咯吱咯吱”响。



“是朋友,我这次就当你口误。他在工作,别把他招来。”



“拜托,他的工作只有那么清闲了!指路?又不是所有灵魂都会迷路。”



“你们两个在一块儿我会更烦。这次又是什么死因?”



“我用枪开穿了脑袋,因为我想体验一下,防止以后真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可能会不知所措。其实主要还是想试试我能不能用脑袋上的洞做……”



“别再说更多了,Deadpool.”



……



死侍是个不死的佣兵。但如果受到太严重的伤害,在等待身体恢复期间,他的灵魂仍会来到阿弗萨。



他已经来过好多次了。第一次来时他突然消失吓了凯里和萨尔一跳。后来他们才知道,死侍当时是身体恢复,灵魂又被抽回去了。



之后,死侍时不时会找死来这儿聊天。凯里很烦他三句里两句黄段子,而且还带坏了萨尔!但他没做出格的事——至少没在这里乱开枪、乱砍人。



所以到最后,他们发展成了“我胖揍你一顿还能坐下好好说话”的关系。



“怎么突然过来了,有事?”凯里问道。



“不不不,没什么大事。就是我的‘死侍感应’——像spidey的‘蜘蛛感应’那样告诉我最近有大事要发生,我也许可以揪出研究变种人基因改造的混蛋。把他们都捆起来然后朝他们脑袋中间开枪,再在那个洞里来一发。”



凯里已经无力阻止死侍说黄段子了。



“你这儿有新人来吗?是个美女还是可爱的,像spidey那样的,不!没人能像他!”死侍晃着椅子问。



“一个傻女孩——Anna.”谈到安娜,凯里不自觉地笑了笑,死侍差点以为他看错了。



“我能见见她吗?有那么厉害让你这个死人脸笑?你从没给我好脸色。”



“没门。”凯里毫不犹豫的回绝了,他是这么想的:怎么能让这个疯子接触到安娜,那得多危险,小孩子不能被带坏,嗯。



“啊哈,老处男的保护欲和占有欲。”死侍还想长篇大论,但他的灵魂已渐渐变透明,“叮咚!Deadpool时间到!我得回我的安全屋啦,记得帮我给Sal问个晚安,还有小Anna,问个早安怎么样?”



“你闭嘴就行。”



“嘿!别这样!”死侍摸摸口袋,掏出两颗几乎化完的糖,“这是哥精心给你和Sal准备的,虽然你们不用吃东西。这次多了一个小Anna,你们看着分吧。三个人两块儿糖噗嗤。”



凯里颇感嫌弃地看了眼溢到糖纸外黏答答的糖浆,“你自己留着吧,我们这儿不缺吃的。”



“耶!那我可以把它们拿回去埋在我们的友谊花盆里。下次请我喝茶。”



“随你便。但你不需要喝这里的茶,你的自愈能力强大到不需要改变体质就可以重生。”



“我就是想尝尝,喝了也不会中毒或者有春药一般的作……”



话还没说完,死侍就消失了。凯里看了看空空的椅子,愣会儿神才想起把它收起来。



“看来这次伤得不重,这么快就回去了。”凯里喃喃道。



或许他已经习惯死侍的吵闹了。



别扭傲娇属性max.



阿弗萨恢复了平静,只是谁都不知道,这天疯子佣兵说的话,竟是变故的开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