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fish

要链接的请私信

我是一条死鱼

会拖更(拖很久),但不会坑

现主厨ut,吃sf

原创AU:undeadtale进行中

不定期掉落其他粮,如:
黑虹 奇异铁虫 ow杂粮(主小美)

我会自动避雷,你呢?

重叙七剑

趁着魔教一团乱,仅剩的几位宫女护着我与大奔架车冲了出去。


毕竟寡不敌众,那四五个宫女不久就全战死在路上。


失去了外围的保护,黑衣人开始冲上木车。大奔几棍打死几个小兵,夺了把剑扔给我防身。我也学着他的样子砍杀挡路的黑衣人,霎时鲜血飞溅,洒了我一身。


血是温热的,这感觉很奇妙。我朝自己手臂上砍了一剑,一个大口子出现在胳膊上,但仍没有血流出,倒是与之前相比,伤口处泛了点儿红光。


也不知我怎么想的,看着手上溅着的血,竟然“啊呜”一口咬上去。


这样也不疼啊……血的味道好奇怪,还是玉蟾宫的点心好看又好吃。


我这儿鼓捣着血液,没注意有人过来偷袭。幸好大奔挡在我身前,那飞镖正中他肩膀。


“小墨,你可小心点儿啊。”被教训了。之前是蓝兔和紫兔,现在又是大奔,啧啧,他们没完没了了是吧?


“知道了。”我敷衍道,看着大奔生生拔掉钉在肩上的飞镖。


来偷袭的是跳跳,一会儿功夫他已经平稳地站在车上了。他还把玩着纸扇,冲我们一笑, “今时不同往日,咱们必须得一决高下了,得罪!”


“废话真多,你大奔爷爷就等你来呢!”大奔毫不示弱地挡在车门前。


两人对视,我一边抵挡时不时上来找事儿的黑衣人,一边关注他们俩。


似乎是时机到了,跳跳突然把折扇一收,作势就要向前攻去。大奔见状也扎好马步只等他向前冲。没想到跳跳刚跨出一步就换了方向,猛的一跺脚向上跃起,从大奔头顶翻过,落地前反脚踢了大奔一下。


大奔猝不及防的就要往车下掉。这掉下去不被车轧死也会重伤然后被黑衣人打死。


不成不成,我还得靠他去金鞭溪客栈呢。按蓝兔和他所说的什么七侠七剑,应该与我要找的七个奇异的感觉有关。大奔要是没了我可怎么办?


于是我不管大奔喊的“护好车子”径直去拉他。而跳跳早已拉开车帘,接住了里面飞出的暗器。


终于把大奔拉上来,他急忙想把跳跳打下去,不想跳跳却突然被飞镖击中,自己滚下了车。


奇怪,车帘已经拉上,没有飞镖再扔出来了啊……


我往车后看,跳跳连滚带爬的挣扎到猪无戒和牛旋风身边,扯着嗓子喊道,“车里就是虹猫和蓝兔,赶紧追,别让他们跑了!”


牛旋风扶起跳跳,猪无戒带着一波人又追了上来,攻势更猛了。


一番乱斗下来,猪无戒耐不住了。他扔出流星锤,几步追上我们,我顾着看猪无戒没躲开他的武器。那流星锤缠在我的剑上,他扔时力道极大,我一下就被惯性带下了车。


流星锤最终镶在了树上,我也一头撞上去,一时间有些头晕眼花。待到视线清晰时,木车已经被拦下,大奔被一群小兵围在一旁,猪无戒正高举长矛刺向车内。


大奔见状也不顾小兵们的利器,撞开他们就冲到车前。像之前为我挡镖一样,他再次被矛刺穿左肩,倒在地上,无力反抗。


“哼!就你个傻子还想和我斗?做梦吧你!”猪无戒边嘲讽着边走向木车。大奔挣扎着爬起来却又被猪无戒推到在地,只能眼睁睁看着猪无戒掀开门帘。


“虹猫,蓝兔……我大奔,对不住你们啊!”大奔痛苦地捶地。


“别急,待会儿送你们一起下地狱再道歉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嗯?!”猪无戒大笑着,但拉开门帘后就气恼到想杀人,因为车里坐着的不是虹猫蓝兔,而是紫兔。


“你是什么人?快说!虹猫和蓝兔在哪儿?!”猪无戒踢开一个黑衣人,夺了他的刀直指紫兔。


紫兔先未言语,从车内甩出一把剑,差点儿砸中我脑袋。


“别乱动!我这刀可不留情!快说!虹猫在哪儿?”猪无戒把刀抵上紫兔的脖子。


紫兔眼神坚定,一字一顿的说,“告诉你!我,不,知,道!”说罢使劲儿一拉手中的麻绳,猪无戒看情况不对连忙拉过一个小兵挡在身前,极速后退。下一秒,木车就爆炸了。


紫兔就……死了?


爆炸产生的冲击波让我睁不开眼,我赶紧抓起紫兔的白剑抱在怀里躲到树后。


混乱中,玉蟾宫中升起了两个巨大的孔明灯,上面一个坐着虹猫和蓝兔,一个坐着位宫女。


猪无戒看见空中的异物,感到不对,赶忙叫人放箭。不过爆炸的余波未过,弓箭手都颤颤巍巍手忙脚乱。


眼看孔明灯就要飞离射程,猪无戒一脚踹开小兵,抢过弓箭,一番瞄准后同时射出两箭。蓝兔拔出冰魄剑挡住一剑,只是另一边就没那么好运了,箭刺穿了宫女所坐得孔明灯,连人带灯开始直线下坠。


蓝兔伸手去抓,可距离实在不够近,她也无能为力。


宫女摔在了玉蟾宫的屋顶,用尽最后的气力朝蓝兔喊道,“这些年来多谢宫主的照顾!来生!咳……姐妹们还做您的宫女……”


我看见虹猫和蓝兔都哭了,蓝兔大声回答着“好”,不停的重复,生怕那个宫女听不到。


大奔恢复了些力气终于扶着树站了起来,拔掉肩上的长矛,过来拉住我就往山下跑。边跑边念叨,“太好了,虹猫蓝兔没事,我没辜负七侠,没辜负紫兔,没辜负她们……太好了……”

玉蟾宫火光的映衬下,我看见他的眼眶微红。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