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fish

要链接的请私信

我是一条死鱼

会拖更(拖很久),但不会坑

现主厨ut,吃sf

原创AU:undeadtale进行中

不定期掉落其他粮,如:
黑虹 奇异铁虫 ow杂粮(主小美)

我会自动避雷,你呢?

永生

『二』

这几天正好风平浪静,黑小虎顺利到达了三台阁。没想到这三台阁除了大海沙滩就是树林子,一个人都没有。他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水灵灵框了。



黑小虎一直往树林子深处走,几乎快到树林中心才隐约看到有白色的石房子。



白石房围绕着一棵巨大的古老的树,像是保护那棵大树的围墙。



说实话,这儿的环境可真不错,鸟语花香,清净自在。只可惜一心找人的黑小虎没工夫欣赏。



在林子里饶了好几圈,黑小虎才找到白石房的入口。刚欲敲门,那白石门便被人从里面冲开了,惊得黑小虎连退几步。随之而来的是个粗犷的大嗓门,“何人敢闯三台阁?!”



黑小虎也朝里面喊道,“在下无常!”



“干啥?!”



“找友人!”



“这儿没你的友人!赶紧滚犊……哎呦!死鸟你干嘛!”



黑小虎怒气值刚冲上顶峰,谁知那声音似乎被暴打了一般,开始嗷嗷叫。



门内又传出一个乐呵呵的声音,“不干嘛,就揍你。”



黑小虎在门口愣了片刻,思考到底要不要进去。一会儿的工夫,里面走出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,一身艳丽的红衣,妖娆无比。



“白关脾气暴躁,还请少侠多多谅解。”来人微笑道,“在下朱云,不知无常少侠要找何人?”



“我找虹猫,就是七侠他们。”黑小虎朝门内望了望,只看见一片郁郁葱葱。



“他们就在里面,不过你可想清楚,这里只许进,不许出。”



“哼,无所谓。”黑小虎心道:你说不许就不许?我找了虹猫他们就打出来!



“跟我来。”



朱云转身入门,黑小虎也跟上去。越向内草木越繁盛。朱云领着黑小虎一直走到外面看到的那棵参天大树旁才停下。



这棵树树干粗壮高大,起码得有十几人合抱那么粗。它的枝叶似柳树那样自然下垂,不过叶子比柳叶长的多,还泛着浅浅的绿光。几棵枝头上,开着洁白无瑕的小花。



“这是……”黑小虎有些惊叹,他在外游历这么些年,从没有觉得一棵树会有那么神圣。



“这是我们老大青冥的遗物——净元树。三台阁原名四台阁,由我们兄弟四人管理,只是后来,他死了。”朱云凝视着净元树,淡淡的说。



听到动静,树后转出了两个人,一个炸着一头白毛,着一身金装,满脸的不快;一个黑发黑衣黑口罩,标准的小偷装扮,眼神淡漠。



朱云介绍道,“白色那只傻不拉几的就是刚刚被我揍的那个,叫白关。”



白关一听这说法立马不干了,抡起拳头就要下手,“嘿哟你个死鸟!活……”



刚靠近朱云,白关就被他一挥手打飞到树上去了。白关被卡在树叉上下不来,嘴里不停的咒骂朱云,“你个老死鸟!等俺下来把你烤了吃!”



黑小虎看得一脸黑线,朱云略带歉意的笑笑,接着说,“这个不爱说话的叫玄天。”



玄天闻言朝黑小虎做了个抱拳礼。黑小虎也回礼,说道,“在下无常。”



玄天点头示意自己听到了,然后腾空上树,把一直在叨叨叨的白关扔下来,拖着就走远了。



“所以呢?我要找的人在哪儿?”黑小虎有些不耐烦了。



“别急嘛,这不在这儿呢。”



朱云带着黑小虎绕到树后,巨大树根隆起形成了一块儿凹陷。一个白衣少年安静的躺在里面,看不见一点呼吸的起伏,仿佛死了一般。



黑小虎不可置信的上前蹲下探探此人的鼻息,还好,没断气。黑小虎站起来,盯着那苍白的脸看,不敢相信他就是数年前自己的宿敌。



“虹猫你……怎么了?”



“七侠前不久尽数落入不老泉,五侠变婴儿,蓝兔失忆,虹猫武功尽失。他们便来参加三台阁的比赛,奖品净元树的果实净元珠就是能恢复他们的宝物。”



“所以呢?他们赢了,然后被你留在这儿了?”黑小虎双手环胸,阴沉沉的说道。



“不是我留他们,是他们如果不留下,就会死。”



黑小虎一惊,抓着朱云的领子要求他把事情原委全讲清楚。



一个多月前,虹猫他们来参加比赛,坎坎坷坷赢得胜利,也通过了朱云白关玄天三人的考验,赢得了净元珠。



为了免生事端,虹猫向朱云求借安全的场地,用净元珠恢复他的兄弟们。朱云觉得这小子可爱正直,应允他们进入白石房。



虹猫将内力灌输在净元珠中,霎时光芒大放,让朱云他们一瞬间感觉是老大青冥回来了。



光芒笼罩下,五个小婴儿逐渐长大,虹猫和蓝兔的容貌也变化了些许。



净元珠的功能,就是让一切恢复原状。所以除了容貌,恢复的还有虹猫的武功,和蓝兔的记忆。



七侠终于团聚。旁边的寒天和叮当看得一愣一愣的。小狸倒是得意,让你们瞧不起虹猫,看看,傻眼了吧。



休整完毕,众人跟朱云三人道别准备离去,只是没想到他们刚踏出白石房,七侠就感到撕心裂肺的疼痛。小狸三人也不好受,只觉得头晕目眩,不一会便全数倒下。



朱云一看不妙,赶紧把他们拉回白石房,他们才渐渐转醒,除了虹猫。
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