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fish

要链接的请私信

我是一条死鱼

会拖更(拖很久),但不会坑

现主厨ut,吃sf

原创AU:undeadtale进行中

不定期掉落其他粮,如:
黑虹 奇异铁虫 ow杂粮(主小美)

我会自动避雷,你呢?

灵魂中转站 漫威同人

4.Stan Lee(斯坦·李)

#警告 本文所有人和事纯属虚构与真人无关!老爷子本人我不了解只是个猜测和大概然后瞎tm乱凑_(:з」∠)_我有罪,老爷子对不起
老爷子妻子去世,脑洞写了这个。愿逝者安息。




        把工作都扔给我,自己去聊天?我真忍不住抱怨凯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好吧那是他和萨尔的老师,情有可原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眉毛都拧成放了三周的墨西哥卷饼了,孩子。”一位老人笑眯眯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老人头发已经花白,戴着副棕色的墨镜,看起来意外的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 他很特别。我这么想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Anna,很高兴见到您。”我站起身,友好地伸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 老爷子也伸手与我握了握,说道,“Stan Lee(斯坦·李).我也很高兴见到你,Anna.”

        “您看起来很特别。”我搬过凯里设置的另一把椅子,请斯坦·李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?”他理理衣服,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愿意说说您的故事吗?”我在纸上记下他的名字,边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不呢?”他欣然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 老爷子示意性的咳了两声,接着说,“我这辈子最得意的就是有一个好妻子、一个好事业,当然,还有帮助我创业的朋友们。

        先说说我的妻子。噢,她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,连她安详地永远地闭上眼睛时也是。她毫不吝啬的用她的生命爱我,用她的一切照顾我。遗憾的是,她先一步离我而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很抱歉听到这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哼,她走得很安静,我相信她没有太大痛苦。”老爷子突然笑的很开心,仿佛身处与妻子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刻,“我爱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,他开始讲他的事业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创作了很多超级英雄,和我的朋友们一起。那是段快乐的时光,即使有时没头绪挺难过的。当然,我的妻子也很支持我。后来创作渐渐成熟,我们一起组建了一家漫画产业——MARVEl (漫威).

        看着孩子们因我们的作品变得有担当;失落的年轻人因我们的作品变得坚强;更多的人因我们的作品为生活添了一分色彩……噢,我真的此生无憾。我爱这份事业。

        我常去超级英雄的作战现场或是公寓、复仇者大厦之类的地方逛逛,那给我很多灵感。那边记者不少,我可能除了被采访之外,在这些地点上过的电视也多。哈哈,这挺有趣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这次好像玩脱了,被飞过来的公交一下砸中。我晕了过去,我知道我伤的很重。再睁眼时我已经飘在我的身体之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 瞧瞧,我满脸玻璃碎渣和血污,我心爱的墨镜也碎了——那是我妻子送我的。我可能还断了几根肋骨。我趴在地上,只有半个脑袋在车外,其余部位都被死死地压在车下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到一个男孩子跑过来,大概才高中。这里几乎没有人,我不知道这个小孩儿从哪冒出来的。他四下看了看,确定没人注意他之后,唰的一下就掀开了压在我身上的车。力量惊人的大!他很轻松地就抱起我跑向最近的医院。可惜已经太迟了。

        听护士叫他——Peter Parker.他是个很可爱的孩子,一直在抢救室门口等着,直到医生们宣布我死亡。”

        彼得·帕克?是本叔家的那个吗?不不,帕克家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……好像会发生什么变故也说不定?这个世界真小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将老爷子的故事记了个大概,打算之后再补充。然后起身准备带老爷子去“左边”却被他叫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嘿,Anna,我看前面的灵魂走的都是右边,我去左边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‘左边’是特别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妻子在那边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新来的,不清楚,但目前来看……”我翻了翻凯里给我的资料,“只有两个男人在那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太遗憾了。我想我可能不想去那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做特别的人不好吗?”我很惊讶。按凯里的资料来看,“左边”的人有极大可能复活,而另一边的概率则极小,微乎其微,几乎不是转生就是毁灭。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爱人不能和我一起特别,那么我选择和她一起普通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老爷子说得很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 我在心底重复了一遍他的话,然后对他说,“如您所愿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晾着那些灵魂没管,亲自送斯坦·李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 “祝您好运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,Anna.”

        后来我回到了我自己的岗位。不知过了多久,凯里甩了一封信给我,上面写着:

亲爱的Anna,

        嘿,你好吗?我真的重生了!我又遇见了我的妻子,她还记得我!我像以前那样开始创业,噢有点不一样的是——这个宇宙没有超级英雄。我把以前那个宇宙的超英故事在这边拍成了电影,画了很多衍生漫画。我经常去那些影片里露露脸哈哈。老身子骨还没有散架呢。
        我相信这一切是你给我带来的好运,Anna.所以我托了一个将死之人给你送封信——我的妻子。看来不管在哪儿,她都将先我一步离去。其实我不确定她能否见到你,能否把信送到,不过没关系,我相信神会愿意让你看到它的。
        总之,谢谢你,Anna.愿你过得愉快。

来自Stan Lee和
      他的妻子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们果然是特别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