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fish

要链接的请私信

我是一条死鱼

会拖更(拖很久),但不会坑

现主厨ut,吃sf

原创AU:undeadtale进行中

不定期掉落其他粮,如:
黑虹 奇异铁虫 ow杂粮(主小美)

我会自动避雷,你呢?

永生

接黑小虎外传(漫画),百度一下你就知道ღゝ◡╹)ノ♡虹勇续,原著向。表白黑虹,他们实在太好。铺垫很多,进展较慢,首发贴吧,这里是修改过的版本(*/ω\*)欢迎入坑吃粮。

已完结


『一』

不老泉,不老身;不老人,不老心。


“你何不留下?”大奔撇着眼不看黑小虎,闷闷地说道。虽然黑小虎复活后有了极大改观,但要想大奔能直视前阵子的仇敌,噫……他还是有点儿膈应。



黑小虎也不怪大奔,只顾翻身上马,然后回道,“不了,我想去四处游历一番。”



自从黑小虎的母亲白梨为护他而死后,他就一直秉着“只有强大,才能保护”的观念玩命似的练功。心中只道,“我要保护父王,保住魔教。”



七剑合璧的威力他深知,他不像黑心虎被麒麟蒙蔽了眼。所以那天黑小虎失去了冷静,不顾一切的冲进雷区想剿灭七侠。最终却把自己弄了个假死。



没成想又被救了回来,却被巫师利用来和七侠作对。好不容易一切都结束,夕阳也也渐渐西下了。



父王死了,魔教没了,黑小虎只觉得心上一块儿大石落了地,常年的紧张感也随风而逝。



这场悲剧,该落幕了。



“保重!”虹猫带头说,六侠也跟着附和。



黑小虎难得的露出纯粹的笑颜,回礼道,“保重!”



说罢,七侠便目送他向着夕阳的方向渐行渐远。



背对着七侠,黑小虎心里默念,“一定能再相见的。”



之后,黑小虎就化名无常——那个他以前救过的小兵,后来又救了他一命的人,四处游山玩水。没了魔教的包袱,他心情大好,几年之间把能去的好地方都去完了。一路也听了不少说书人讲述七侠的故事。



什么七侠之首被天狼门下药关起来了,灵山门老贼要夺长虹剑等等。黑小虎也郁闷,虹猫那小子怎么那么多事儿?



山水玩完,是该回去看看老朋友的时候了。黑小虎怀揣着兴奋与激动奔向西海峰林。


然而没人。


玉蟾宫:“宫主她和六侠聚会去了,也不知去哪儿玩了,半年多不见回。”


金鞭溪客栈:“老板娘出去玩儿去了。诶诶!没事儿就让让,这儿忙着呢。”


六奇阁:一片灰尘。


奔雷山庄快活林:“庄主说他不想当庄主,几年都没回来啦!我们这儿还酿着好酒等他回来喝呢!”


月魔谷:荒废。


十里画廊竹林居:“现在世态和平,夫君跟兄弟们出去也经常用灵鸽捎个信。这次竟失了音信半年有余。欢欢常哭着要找爹,我也没办法呀……”


……


确定没玩我?黑小虎愤愤地一头撞在十里画廊出口的岩石上。



他与七侠的好缘分啊。以前是天天见面打架惹人烦,现在倒好,到处找找不到也惹人烦。



黑小虎回忆起当初跟虹猫单挑的时候,真是越想越气,一掌拍碎身旁的巨石,咆哮道,“虹猫!别让我找到你!要是我找到了,我非把你钉在西海峰林不可!”



稍微平复了下心情,黑小虎决定再去天狼门碰碰运气。结果二郎闭关,还是小镜子给了黑小虎一条重要信息,“我认识你,虹猫哥哥他跟我说起你呢!七侠现在常去七侠镇聚会,小虎哥哥你往南方走,一定会看到的。”



道了谢,黑小虎赶紧上路,不想再耽误一点儿时间。


黑小虎没日没夜的赶到七侠镇,然而这里已经没有七侠的踪迹了。他气极地大吼,“七侠!找你们怎么就这么难!”



“你找七侠?不是他们又在哪儿欠了债吧……”一位胡子花白的老者在黑小虎身后突然出声。



黑小虎转头拽着老人的领子,有些威胁意味的问道,“你知道七侠什么?”



几年风轻云淡的生活还是没磨去黑小虎的暴戾,那刻在骨子里的少主脾气该在还是在。



老人吓得声音有些发颤,“半年前,七侠……突然欠下很多钱,都是小凤大人在凤凰岛消费的账单。咳咳……虽然他们说小凤大人已经离开了,那不可能是小凤大人,但他们还是把账单还清了。都是些好孩子啊……你要是去讨债,可别向对我一样对他们……”



黑小虎脸色一黑,想想他从西海峰林一直追到七侠镇,这倒真有点像讨债的了。他继续追问,“七侠现在在哪儿?”



“他们说要去凤凰岛查看,应该是去了那儿吧……”



“多谢。”黑小虎落下这句话就往凤凰岛奔去。



被放下的老人松了口气,慢吞吞的走回家,一边走一边念叨,“都是好孩子啊……”



来到凤凰岛后,黑小虎四处打听七侠的下落,村民都说没见过,只听说凤凰武馆大概半年前招收了一名和长虹剑主同名的弟子,还有小凤大人入驻凤凰武馆。俩月前凤凰武馆的弟子还勇猛的制服了风龙,让凤凰岛破例认可了两位女习武者。



黑小虎心道奇怪,这怎么还不许女子习武的?



打听到虹猫去向,黑小虎又不得不跑向凤凰武馆。真是……好久没这么奔波了……虹猫,你给我等着!找到你我就先揍你一顿!以解我心头之恨!



黑小虎总觉得近了,就快见到了。一下兴奋过头,也没主意如果那真是虹猫,为何要进个小武馆当弟子?



现在正是早晨,武馆里练功正火热。黑小虎隔着老远就听见了,他上前猛敲门,引得一位顶着黑眼圈的美妇来开门。



“不好意思,”美妇微笑着说,“凤凰武馆满员,现在不招人了。”



黑小虎想了想虹猫那副文质彬彬的样子,朝美妇行了一礼,“我来找人。”



“你是谁?找什么人?”美妇眼里一下多了分警惕。



“在下无常,来找昔日好友。”



“我是水灵灵。我夫君这武馆收的都是些后辈,可没有同你这般大的。”水灵灵挡着门,不让黑小虎进去。



“我听说他在这儿。虹猫,听过吗?”黑小虎抵上被挡得只剩条缝的门,暗暗用力,却发现很难推动,这让他又用上了少许内力推门。



“哎呀,你这男子汉还要欺负我这弱女子吗?不知你找的是哪个虹猫?”水灵灵依旧微笑着,眉头微蹙,装作一副柔弱不堪的样子。



黑小虎心里一阵不爽,这人真能装,明明习过武!不过为了找人,他还是尽量静下心来,用自己认为温柔无比的语气说道,只是别人听起来是咬牙切齿的,“七侠之首,虹猫。”



“那这儿没有。”说罢,水灵灵一使劲就要把门关死。



黑小虎忍不下去了,突然施力推开木门,“我听外面那些村民说了,这儿有个叫虹猫的弟子。你至少得让我见见他。”



“我这儿还有个叫蓝兔的学生呢,你怎么不找冰魄剑主?”水灵灵只觉得是重名,反问黑小虎。



“冰魄剑主我也找,你尽管让我见他们。”听到蓝兔的名字,黑小虎更加确定七侠就在这里。虹猫蓝兔。可是形影不离啊。想想莫名有点不高兴。



水灵灵还是没有放下戒心,门挡不住她就自己来挡。她大大方方的站在黑小虎面前,问道,“找他们做什么?我可没听说七侠与一个叫无常的有瓜葛。”



黑小虎气极,他辛辛苦苦赶了几周的路,怎想在门口被截住了,“叙旧!当年他们救过我的命!”



水灵灵眼珠一转,心道:虹猫他们去比赛已有两月,赛场与凤凰岛往返顶天就五日,比赛也不过一周的时间,这么久没音信,还是找个人去看看好。这无常不是凤凰岛的人,正好让他去。



“虹猫蓝兔和我那几个弟子去参加三台阁的比赛了,至今未归。我们凤凰岛人与三台阁约定过除了参赛者绝不踏上三台阁一步。你若愿意,就去看看吧。”



“……”黑小虎略微思考了下,朝水灵灵行了礼,“多谢。”随后去租船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