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fish

要链接的请私信

我是一条死鱼

会拖更(拖很久),但不会坑

现主厨ut,吃sf

原创AU:undeadtale进行中

不定期掉落其他粮,如:
黑虹 奇异铁虫 ow杂粮(主小美)

我会自动避雷,你呢?

永生

『三』

“怎么偏偏就他不醒?”黑小虎打断朱云栩栩如生的讲述,一手提着朱云的领子,就差额头抵额头了。



“诶诶你放松点儿,听我慢慢讲啊。”朱云急忙辩解,黑小虎这才放下他。随后朱云嘴贱的补了句,“不愧都是虎系的,暴脾气整个系传承的吧……”



“你说什么?”黑小虎又拎起朱云。



“没没没,我就说说白关那个暴脾气。”



跟玄天喝茶的白关极度有失形象的打了个喷嚏。玄天看着被喷出的茶水,颇感心疼。



“继续。”黑小虎在虹猫身旁盘腿坐下,盯着那副安静的面容。



朱云也在一旁坐下,不过离得远了些,接着叙述。



六侠和武馆三人转醒后围着虹猫等了好久也不见动静。逗逗上前查看,“脉象平稳,呼吸微弱,像是一种假死的状态。”



在这儿干等也不是办法,大奔这个急性子早就坐不住了,“我大奔就不信了!我们七侠什么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,还能在这儿被绊住?”



说罢,他便拉着逗逗走向白石房的出口,众人见状也都跟了过去,蓝兔留下照看虹猫,朱云白关玄天也一同守在虹猫身边。



“逗逗,你看着我点儿。”大奔说着就往外走。



刚踏出一步,那股撕心裂肺的疼痛感就又出现了。大奔一下子动弹不得,想叫逗逗拉他回去却疼的出不了声。



好在逗逗时刻注意着大奔的表情,一看不对就扯着大奔腰带往回拽。被拽回来的大奔半跪在地上,滴啦着汗水,喘着粗气,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。



莎莉达达也去试了一下,回来也是和大奔同样的遭遇。小狸寒天叮当要好一些。有了准备后能走出一米多远,没多久就支持不住,不得不返回了。



跳跳在一旁思考着,忽的越上一棵树木,对着天空响了声哨。听到动静的众人都抬头看他。随后,是一片尴尬的死寂。



“跳跳,你干什么呢?”达达问道。



“我……我看看我们的灵鸽还在不在,好像都不在哈。”跳跳从树上翻下来。



达达跟跳跳解释,“本来只是去凤凰岛找出那个冒充小凤的人,出来都没叫灵鸽,你忘了?”



跳跳眼珠一转,凑近达达搭上他的肩,不怀好意的说道,“嗨呀,变小的这段时间脑子都不好使了,除了小达达尿床的事儿,其它的我还真记不清了。”



旁边几人听见都忍不住笑出声,达达一下就烧红了脸,指着跳跳半天说不清一个字。



“好了好了,我们去看看虹猫他们吧。”莎莉给达达打了圆场。



等他们回去时,朱云已让虹猫躺在到净元树下。虹猫昏着怎么过去的?蓝兔宫主抱过去的。



“看样子,你们暂时出不去啦?”朱云问道。



“是呀,要在你们这儿借住段时间咯。”跳跳上树坐在一棵树杈上说。



白关一听不高兴了,“你当我们家是客栈?说住就……”



他话还没说完,就又被朱云一挥袖抽飞了。



“你们兄弟间还真是不客气呀。”跳跳笑道。



“没办法,他欠揍。”朱云表示无奈。



这边朱云跟跳跳打着哈哈,玄天突然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转身走远。



“什么?”大奔一下蒙圈了。



朱云叹口气,解释道,“玄天的意思是你们住这儿没关系,他去给你们收拾地方。他不爱说话,你们多见谅。”



“没事,多谢了。”众人应道。



“我不累,我留下守着虹猫。”蓝兔揉了揉发痛的眼睛,在虹猫身边坐下。



莎莉上前扶起蓝兔,说道,“蓝兔,有三台阁阁主在,你还担心虹猫会出什么意外呀。”



朱云一下子觉得很奇妙,被别人信任的感觉让他对虹猫的责任心更强烈了几分,立马拍着胸脯保证,“放心放心,有我们在,一定能找出让虹猫苏醒的办法!”



“听见了吧?你就安心休息吧蓝兔宫主。省的虹猫醒过来你们又要互相担心了。”莎莉说罢就拉着蓝兔离开,不给她一句反驳的机会。



白关在后面嚷嚷,“喂!俺还没同意!”但没人管他,“嘿哟,不理我是吧!信不信我削你……”



然后朱云又一挥袖把白关拍地上了。



待玄天把他们都在白石房安置好,朱云三人聚在虹猫身旁。



玄天食指轻轻触在虹猫眉心上,注入小股清冽泉水般的内力。这股内力一下没入虹猫体内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接着,白关和朱云也轮流尝试了一番,都得到同样的结果。



“他用净元珠的那刻,我仿佛看见了青龙。”朱云说道。二人点头附议。



“但青龙留下的讯息里说,他死了,死的透透的。”朱云摸上一颗快成熟的净元珠。



“哼,那家伙虽然是条龙,心眼却跟老狐狸似的。他的话俺才不信。”白关气呼呼的说。



“诅咒。”玄天突然来了一句。



朱云白关听了皆一愣,“如果是那样,就麻烦了……”




“然后呢?”黑小虎尽力控制自己不去揍朱云。



“就这样啦,其他人在这儿好好休息,我们等虹猫醒过来。”朱云一脸无辜的说。



朱云知道他想知道的是为什么偏偏虹猫昏迷不醒,治疗方法是什么。但朱云自己也不清楚,他也很无奈啊。



“你……”黑小虎还想说什么,却被身后一个声音打断了。



“黑小虎?”



黑小虎听到这个称呼有些惊讶,回头一看,还是记忆中那副美貌的样子,也轻声唤道,“蓝兔。”



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蓝兔走近,找了个离虹猫最近的位置坐下。



“玩够了,来……看看你们。”黑小虎别扭的撇开眼,毕竟是原来喜欢过的人,此刻相见总觉得有些尴尬。



蓝兔看黑小虎别扭的可爱模样忍不住轻笑出声,“辛苦你来找我们了。”气氛一下柔和起来。



他们这儿其乐融融的叙旧,一边的朱云不干了,感情无常这名字是坑他的吗?



对此蓝兔做出解释,常在江湖飘,换个假名很正常。



聊着聊着,众人陆陆续续的起床了。蓝兔跟叮当寒天简单介绍了黑小虎。小狸则是兴奋的上蹿下跳,在黑小虎身边绕圈圈,“我知道你我知道你!哈哈哈今天总算让我见到真人啦!”



黑小虎虽然没能如愿跟虹猫打一架,倒是大奔跳跳和寒天同他比试了一番。



叙完旧,打完架,黑小虎问看起来比其他人更靠谱的蓝兔,“虹猫怎么办?”



蓝兔的面容一下多了分悲伤,“我不知道,只是目前来看,我们都呆在这儿,是最安全的,虹猫他……也最好是待在净元树下。”



原本活跃的氛围,因这个话题沉寂下来。



这些天来,虹猫究竟在经历什么?让我们离开这个到处吃灰的黑小虎,来看看少侠的视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